•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组图)
时间:2022-06-02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强化风险意识 树牢底线思维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DSC_5843

6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图为在白水县林皋水库,查看了解防汛工作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6月1日,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带队,赴白水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白水县林皋水库、焦段河地质灾害点、龙门洞内涝治理点、南桥道路损毁点,实地查看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物资储备、险工险段防范、城市内涝治理、损毁道路修复等情况,查阅防汛工作台账资料,听取情况汇报并现场反馈问题。

刘凯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把防汛工作摆在当前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制度到位、物资到位、人员到位,确保安全度汛。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结合白水实际,对汛期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各类防汛物资准备、抢险队伍组建培训、重要部位防范、农村土窑危房、城市内涝点、农田排灌设备等进行排查,建立问题台账,从严从实从细整改落实,全面消除汛期安全隐患。要及时修订应急预案,实战化进行防汛演练,确保紧急时刻能够快速响应,拉得出、冲得上、靠得住。要加强防汛工作宣传,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要严格工作纪律,加大督导检查和情况通报,加强汛期值班和信息报送,随时掌握雨情、汛情,上下联动,科学高效指挥,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及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督导检查。

2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在白水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时听取工作汇报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摄

3

白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扩主持汇报会。记者 许艾学摄

4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在白水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时召开汇报会。记者 许艾学摄

1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在白水县林皋水库,查看防汛工作情况。记者 许艾学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