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部署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图)
时间:2022-05-07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近日,白水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白水县部署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晓勇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批示精神,《白水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白水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工作规则》,《白水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其职责分工》,同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打击整治。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按照总体实施方案要求和各自职责制定具体方案,全面动员部署,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营造浓厚氛围。畅通群众举报渠道,通过社会面宣传和点对点宣传相结合等形式,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来,推动全社会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氛围。要抓好建章立制。各成员单位要及时总结专项行动的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将其固化为服务规范和工作制度,修订完善相关行业规定,着力提升制度成效。要加强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全力打好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攻坚战,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水、法治白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