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05-18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主题活动要求,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年轻干部专业能力,实现机关“整体工作上台阶”目标,近日,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第10期“司法行政大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以“新入职同志工作中应着重把握的几个问题”为主题,为青年干部带来一堂兼具指导性和实践性的专题讲座。

薛宏志从四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勉励:一是修身,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员,要加强党性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勤学,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利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党的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三是敬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在工作中把握本质,开拓创新;四是自律,讲政治必须严以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净自勉,做到慎独慎微慎情慎友。要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优秀政法干部。

“司法行政大讲堂”是落实市委、市委政法委主题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培养教育年轻干部的重要平台,目的是引导司法行政机关年轻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系统认识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全面了解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渭南市司法局将教育培训年轻干部作为关系司法行政事业长远发展和全局推进的战略性任务谋划推进,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专业能力和办事水平,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优秀法治人才保障。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