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5-20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华阴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5月20日,华阴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施进主持,各专项组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业务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安排、再部署,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上,各单位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专项办在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统筹和协调。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政治任务。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一方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源头预防治理,精准聚焦全打击整治情形和范围,加强部门协同,提高工作合力;另一方面,要在宣传发动上做到范围更广、程度更深,确保排查整治有力度、宣传发动全覆盖,不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