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集中返还仪式(图)
时间:2022-05-23 来源:经开公安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集中返还仪式(图)

为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云剑2022、雷霆2022、禁毒“清源断流”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彰显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5月2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暨“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行动集中返还仪式。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集中返还仪式(图)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集中返还仪式(图)

现场向受害群众返还了被骗资金、首饰、白酒、电动车等共计价值24万余元的涉案财产。

通报了分局今年来的打击战果、追赃挽损情况以及典型案例。1-5月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5人,追回涉案财物总价值24万余元。仪式现场还向广大群众介绍了经开分局今年以来维护社会治安、刑事打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刑事打击工作效能上的计划、方式和目标。

经开公安分局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检举违法犯罪行为,主动配合公安机关积极参与到平安经开的群防群治工作当中,警民携手共建平安经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