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阳光和谐执行 数百万资产顺利移交
时间:2022-05-19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阳光和谐执行 数百万资产顺利移交

为了维护竞买人的合法权益,5月17日上午,由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十余名执行人员、法警组成的执行小组,赴渭南市经开区辛市镇街道进行拍卖成交财产的移交工作,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顺利将拍卖执行标的物移交给买受人渭南市某置业有限公司,数百万元资产得以和谐交接,保障了网络司法拍卖的买受人和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

渭南中院:阳光和谐执行 数百万资产顺利移交

据悉,案涉移交财产在拍卖成交后,被执行人、承租人及案外人分别提出执行异议。该异议经两级法院依法审查后均予以驳回。因案涉移交财产上租赁户较多,加上近期疫情影响,致使经司法拍卖的资产移交延后,为妥善做好财产移交工作,执行法官在移交前多次和被执行人、承租人及竞买人进行沟通,并到执行现场进行勘查,合议庭在执行局相关领导的指导下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执行预案。行动当天,执行人员在财产所在地大门口及每位租赁户门口张贴了拍卖财产成交公告,耐心详细地向每位租赁户告知了移交财产的拍卖、租赁等相关事宜,对租户关心的后续租赁事宜进行了现场解答。整个移交过程用执法记录仪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确保执行工作公开透明、规范合法。

渭南中院:阳光和谐执行 数百万资产顺利移交

本次执行行动是渭南中院落实“双进目标”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在依法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的同时,加强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灵活采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提升执行质效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