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5-18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合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打击整治环节的阶段性目标任务,推动全县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5月17日,合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郝翎,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翔,县公安局政委康平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推进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在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县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合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真正把这一民主工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夯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选准切入点,担责履职,切实履行好宣传责任、工作责任、协同责任,做到无缝衔接,紧密配合。三要扎实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制定科学方案,实实在在的摸排,积极主动工作,举一反三,严实求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加强统筹。县专项办和各成员单位要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信息互通,做好汇总协调上报,确保宣传到位、汇报到位、总结到位。五要严格奖惩。把专项行动交办线索,办结秩序,成效作为平安建设的考核内容,纳入年终综合考核。对工作出现严重失误,排名靠后的单位,要责任倒查,严格问责。

合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