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政法委“四个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2-04-21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白水县委政法委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上下联动,坚持“四个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走,以昂扬姿态奋力续写白水政法新篇章。

坚持集中学习常态化

利用每周一例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开展党史知识分享活动。每次分享做到有篇目、有内容、有领学、有笔记。截止目前,开展党史知识分享活动20余次。

坚持党组织生活常态化

委机关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主动学习党章党规,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以“四史”学习为核心,在支部大会上开展学习讨论交流,确保党史知识常学常新。

坚持调查研究常态化

将调查研究作为班子成员决策部署的常态性工作,围绕乡村治理、重点项目、平安创建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常态性“大调研”,了解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难题梗阻,制定解决办法,推进工作落实。

坚持为民办实事常态化

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敢于啃“硬骨头”、 敢于“涉险滩”,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