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图)
时间:2022-04-14 来源:澄城政法
【字体: 打印

澄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图)

4月1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政法委员述职汇报,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主持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全体委员,信访局负责同志、各镇街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提升理论武装水平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落实好澄城县《配套制度》,进一步提高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同政法工作、机关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同步安排部署落实,推动政法系统意识形态领域总体保持向上向好态势。坚持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为统揽,主动聚焦2022年全县政法工作要点,明确职责,找准定位,细化工作措施,优质高效推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法治澄城,谱写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新澄城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