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专题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14 来源:澄城政法
【字体: 打印

4月14日,澄城县专题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主持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雷江涛,县法院院长苏宏盛,检察院检察长张彩锋,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县信访局负责同志,镇街政法委员及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积极响应县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纪律要求,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积极对标对表,紧盯时间节点,认真推进“大承诺、大练兵、大化解、大提升”四大行动,狠抓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