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召开平安澄城建设工作会(图)
时间:2022-04-25 作者: 李卫锋 杨雨晨 来源:澄城政法
【字体: 打印

澄城县召开平安澄城建设工作会(图)

4月24日下午,在平安渭南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澄城县立即召开平安澄城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平安澄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高成文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平安办主任雷成涛通报2021年平安澄城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平安澄城建设领导小组领导成员雷江涛主持会议。县委平安澄城建设领导小组各领导成员及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雷成涛指出,2021年澄城县平安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守牢了平安底线;着力标本兼治,扭住了平安关键;强化基层治理,汇聚了平安力量,平安建设各项举措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2022年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意义重大,务必严厉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务必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务必筑牢基层社会治理根基,务必强化平安建设督导考核,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高成文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平安、护稳定十分关键,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为统揽,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为主线,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风险,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大平安创建活动,不断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全面提升平安澄城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智能化水平。

高成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力重点要务,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清朗,为谱写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新澄城贡献平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