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连续破获两起帮信案
时间:2022-04-26 作者: 通讯员 盛梅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在市局反诈中心、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成功打掉电诈犯罪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扣押手机10部、手机卡20余张、pos机1个、密码器1个,冻结银行卡20余张,为高新分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再添战果。

4月7日,该局刑侦大队接市局指令,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并于当日下午在渭南市某医院附近将嫌疑人王某、李某某、刘某、曹某成功抓获。又于次日下午相继抓获该团伙嫌疑人刘某某、高某某、高某、唐某。经审查,该团伙嫌疑人王某自今年3月份以来先后组织两批人员在湖北某地通过“跑分”形式,为电信诈骗团伙提供帮助,共刷流水近1000余万元,非法获利9万余元。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刘某某、高某某、高某、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嫌疑人李某某、曹某被依法惩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15日,该局刑侦大队在市反诈中心和白杨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最终在高新区敬贤大街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王某某、王某、黄某、王某某2成功抓获。经审查,2022年3月初以来,该团伙成员累计拨打电话6000余次,添加所谓“客户”1500余人,非法获利8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王某某、王某、黄某、王某某2已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