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实战教官团队深入高新分局开展考核送教活动
时间:2022-05-10 作者: 通讯员 王丹暘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成效,全面提高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按照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考核暨送教下基层活动安排,5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警训处一行深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考核暨送教下基层活动。

按照考核要求,考核组随机抽选良田派出所、崇业路派出所两个部门共计21名民警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分为警务实战技能理论测试、徒手防卫与控制、单警装备使用、常见警情应对、武器使用5个项目,以实战短板和工作需求为导向,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以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为基准,力求通过扎实规范的示范操作和检验考核全面提升基层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大力营造“常练兵、练强兵、练精兵”的浓厚氛围。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教官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逐项进行了现场点评和讲解指导,并重点就常见警情应对和武器安全规范使用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实操训练,真正达到了以考促训、以练为战的工作目标。全体参考民警精神饱满、士气昂扬、训练认真,作风扎实,以锐意进取的争先精神和过硬的实战本领顺利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充分展现了高新公安的良好形象。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