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
时间:2022-05-10 作者: 记者 刘娜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了不断推动学习型法院、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政法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全院法官干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审判执行工作提水平、整体工作上台阶”目标,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院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授课活动,市六次党代会党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涉军维权办负责人闫立富为全体法官干警宣讲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拉开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期“领导干部上讲台”授课活动的序幕。

宣讲中,闫立富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全市过去五年工作的经验启示、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八大工程”的工作部署、加快实施县域经济振兴计划、推动市委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等六个方面,对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

据了解,授课内容主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从法律应用、学习感悟、心得交流、政策理论等出发,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鼓舞干劲真抓实干为主要内容,形成浓厚“传帮带”学习氛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精心选题、带头授课、主动参与、做好示范引导。并通过“上讲台授课”方式掌握授课艺术,不断提高授课技巧。通过上讲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院干警工作学习的新动力,实现学用结合、知行一致。同时,将领导干部上讲台纳入经常性工作并作出制度性安排,精心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实施。力争做到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全覆盖,积极营造领导干部上讲台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