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荣获全市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先进单位
时间:2022-05-10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4月28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被中共渭南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评为2021年度全市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先进单位。

2021年,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经开分局按照学深悟透做实的总要求,紧密围绕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首要任务,抓住关键少数,以“四个聚焦”(聚焦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聚焦思想建设,锻造忠诚品格;聚焦教育整顿,凝聚全警共识;聚焦学用结合,竭诚为民服务)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促进全警学思结合力、工作创新能力和聚焦主业的战斗力“三个新提升”。经开分局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经开区目标责任考核“九连优”。5个集体22名个人受到省市区表彰,获得荣誉24项。年度业务工作市局考核同比增加5项优秀、8项优良。省委第五指导组调研了分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市委宣传部专项督查组2次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高度评价。

2022年,该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决策部署,以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经开公安铁军为保证,以扛旗夺杯的责任和勇气奋力推动经开公安创新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