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刘凯赴富平县调研政法工作(图)
时间:2022-03-31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33

近日,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到富平县调研基层政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积极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

在听取富平县汇报后,刘凯对富平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政法机关肩负的重大任务。他要求,富平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把政法工作摆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积极解决影响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当好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大承诺、大练兵、大化解、大提升”四大行动,推动矛盾纠纷大幅减少、治安隐患全面清除、治理能力显著提升,为建设中国北方最美县城提供坚强保障。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用红色教育资源育警铸魂,持续整治“六大顽瘴痼疾”,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凝聚各方力量,持续开展“创亮点”工作,注重总结提升,加强工作交流,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永利和市级政法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