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带队督导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3-16 来源:澄城政法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带队深入澄城县三眼桥煤业有限公司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路成林随同检查。

雷成涛一行现场查看了煤矿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手续办理、安全管理落实和未来发展前景等。

雷成涛在调研中强调,煤矿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主动担当,克服困难,严格按规定和程序做好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煤矿企业绿色安全生产,为澄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应急管理局、发改局(煤炭事务中心)、安里镇政府要切实扛起日常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夯实驻矿盯守、安全巡查等责任人监管监察职责,并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服务保障,协调各方资源帮助煤矿解决困难,争取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