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2-03-11 作者: 通讯员 王银平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银平)近期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3月10日下午,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学习《澄城县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澄城县委政法委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图)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毫不放松地抓好防控工作,备足疫情防控物资,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做好疫情值班,严格落实包联小区疫情值班制度,配合做好包联小区人员的出入登记、测温、消毒及车辆进出管理等工作。三是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