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春到人间 绿化争先——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时间:2022-03-16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春到人间 绿化争先——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加快造林绿化步伐,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3月1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2022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按照市绿化委员会的统一安排,市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带上植树工具前往义务植树地点,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植树过程中,政法委干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现场干部纷纷表示,植树活动意义非凡,要以此为契机将植树护绿的精神厚植于心,为共建生态美丽新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