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新录用人员见面座谈会
时间:2021-09-07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司法局讯)为深入贯彻市委主题活动要求,锤炼司法行政干部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本领,9月6日上午,渭南市司法局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座谈会,热烈欢迎2021年新录用人员入职。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参加座谈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与座谈的12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9名2021年新录用人员依次做自我介绍,公证处3名同志分享了阶段性工作感想,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佛月升宣读了新录用人员工作岗位安排,代表着这批司法行政系统的“后续力量”正式进入市司法局这个“大家庭”。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新录用人员见面座谈会

种逢康肯定了公证处3名同志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现,对新录用人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三个努力”的殷切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要做好由书本知识向实践知识、社会知识向专业知识的转化,积极主动学习司法行政领域所需知识和法律法规。现阶段要特别注重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委主题活动内容等方面的深入学习;二是要努力工作。要充分发挥年轻干部敢负责、敢作为、敢争先的“三敢精神”,勤于钻研、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使自己能够快速融入新的工作岗位并作出有力贡献;三是要努力挖掘自身。要充分认识和挖掘自己的优势,在工作中发挥自身才干和特长,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启新的征程。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在工作中提升业务本领,在生活中完善人格人生,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

种逢康要求,局政治处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对新录用人员多加关心,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努力使这支司法行政的“生力军”茁壮成长、发光发热,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