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护航十四运】杨建琦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十次推进会(图)
时间:2021-09-07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护航十四运】杨建琦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十次推进会(图)

9月6日上午,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十次推进会,听取十四运会各项安保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护航十四运】杨建琦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十次推进会(图)

杨建琦在讲话中强调,十四运安保工作目前已进入实战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在思想认识,工作措施,责任落实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地。

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迅速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和部省公安机关关于做好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贯彻“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查短板、补漏项、强弱项,切实扛起确保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万无一失”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十四运安保硬仗。

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要锚定十四运期间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工作目标,落实省市安保工作方案部署,统筹推进赛场驻地安保、社会面巡逻管控、环陕、环西安防控圈等工作,切实为十四运成功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迅速将工作压力传导到每一位负责同志,将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具体岗位,确保抓紧抓实、抓严抓细。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率先垂范,全力做好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等工作,督察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到位。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