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积极开展“9·5”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图)
时间:2021-09-0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汇集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9·5”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

渭南市检察院积极开展“9·5”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图)

在市检察院机关三楼会议室,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传达了中省的安排部署和市乡村振兴局、市慈善协会有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开展“9·5”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是进一步激发干警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热情,营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现代化建设浓厚氛围的具体行动,发出倡议让全体干警,献出爱心,共同携手,积极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渭南市检察院积极开展“9·5”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图)

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带领下,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共计捐款11720元。在网上众筹配捐后捐款将全部用于市检察院包联的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通过开展募捐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强化了全体检察干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