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陈晓勇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1-08-26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上午,市长陈晓勇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广大民辅警,调研全市公安工作、平安渭南建设情况,检查十四运会安保维稳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一同参加。

陈晓勇走进经侦支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公安机关信息化实战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汇报,并对十四运会赛场安保指挥部及有关重点部位进行现场调度。

陈晓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将对党忠诚铸入警魂、将服务人民融入血脉、将执法公正刻入心中、将纪律严明嵌入脑海,坚决当好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持续推动渭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晓勇强调,要坚决守护人民安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坚决深化改革创新,以“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为抓手,加快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警务机制、勤务制度创新,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执法服务。要坚决护航发展大局,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十项重点工作”在公安系统落细落实。要坚决保障赛事安全,切实做好十四运会安保维稳、交通疏导、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作出应有贡献。

陈晓勇要求,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对标“四个铁一般”标准,全面提高专业素养和实战本领,锻造能打胜仗的公安铁军。要强化作风淬炼,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要勇于创先争优,聚焦“创亮点”工作,深化“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动公安工作提标提速提质提效,切实当好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守护者、贡献者。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参加调研。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