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委主题活动相关会议精神
时间:2021-09-04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委主题活动相关会议精神

9月2日上午,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琳在8月30日主持召开的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9月1日主题活动宣讲会议讲话内容,审议通过了市公安局活动办提出的“专题传达学习、夯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亮点、营造浓厚氛围、建立考核机制”五个方面的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以主题活动统揽全局,坚持高站位部署、严要求落实,统筹抓好“十项重点工作”、防汛备汛、疫情防控等各项任务,抓早抓小、抓细抓紧,持续推进活动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市公安局五大行动工作专班和综合协调、宣传报道、督导指导三个小组要认真对标市委主题活动专班的职责任务,结合市公安局党委制定的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及“大学习铸忠诚”、“大练兵强本领”、“大比拼创实绩”“大提升转作风”、“大聚合强党建”五大行动子方案的工作要求,认真审视各警种部门承担的重点工作和省市考核指标,及时调整状态、查漏补缺、深谋实谋,以主题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委主题活动相关会议精神

杨建琦就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活动相关会议精神,以主题活动引领公安工作争先进位,提出了四点意见:

加强组织推动,提升主题活动的引领力、凝聚力。要将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同部署、同推进。主题活动办成员单位、各工作专班要把握时序进度,以月为单元节点式推进,加强上下衔接、左右配合,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五大行动、二十项活动”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警种部门要进一步传达学习市委主题活动会议精神,切实统一全警思想认识,在全警上下形成浓厚的主题活动氛围。

强化主体牵引,找准主题活动的切入点、结合点。要总结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办法,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围绕省市重点任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十四运安保维稳等主责主业,深入研究、细致谋划,着力破解公安工作的瓶颈问题和突出问题,下力气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以赶考姿态回应基层所盼和民生所想,千方百计把向群众承诺的民生实事抓实办好。

坚定目标方向,推动主题活动抓重点、创亮点。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市公安局活动办的统筹安排,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和市委创亮点工作任务,结合公安实际,深入谋划研究,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做表率,确保中省市决策部署在公安机关落地生根。

强化宣传发动,提高主题活动的影响力、覆盖面。要主动与市委活动办加强沟通联系,充分运用主流媒体、新媒体平台,在打好十四运安保维稳攻坚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总结提炼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多角度、高频次宣传市局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亮点特色,迅速掀起新一轮宣传热潮,切实抓好正面舆论引导,真正在全市各个领域中传递出渭南公安好声音。

【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委主题活动相关会议精神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处、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