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全力护航十四运足球项目赛事
时间:2021-09-07 作者: 通讯员:王丹暘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丝路起点新陕西,激情活力十四运”。8月29日,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男子U18组比赛在渭南城区渭清公园赛场如期举办,为保障十四运足球项目赛事顺利进行,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提前重点谋划,科学统筹警力,倾心倾力为赛事保驾护航。

赛前,分局与组委会无缝对接,多次踏勘比赛场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实施方案,从安保指挥、警力配置、应急处突、交通保障、消防救援和体育场馆等多个方面详细划定了安保责任区域,比赛期间,安保指挥部成员不定期深入赛场看台检查指导现场安保执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赛事不发生任何问题。

比赛期间,全体执勤民警按照规定到达执勤岗位,对赛场内外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组织执勤民警在安检入口进行检票疏导和人身物品查验工作;交警大队按照“远端分流,近端控制”的原则,合理确定十四运期间车辆分流路线,全力确保交通畅通;各个区域执勤警力分布在足球场外围和东西两侧区域进行了长达7个多小时不间断巡逻,形成保护赛场及周边区域的“安全墙”;巡特警大队坚守岗位,做好夜间值守,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赛事安全。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