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开展党史知识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图 )
时间:2021-08-12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地检测全体党员干警党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效进行检验总结,不断提升党员干警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 8月11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在全体党员干警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试题测试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诸多理论,突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等内容。题型多样且具有针对性,可以较好地了解掌握干警的学习情况。

此次理论测试主题突出,针对性强,不仅检验了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也考察了干警平时党史知识的积累吸收,下一步学习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