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市公安局第三季度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1-10-13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渭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文学带领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组一行5人对市公安局第三季度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听取市公安局创建工作汇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陪同检查。

渭南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市公安局第三季度创建工作(图)

汇报会由督查考核组组长、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张红川主持,督查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副县级督查专员薛武林组织学习了第三季度创建工作督查考核的内容、方式和工作要求。

市公安局创建办主任肖卫东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个专项整治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创建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向考核组作了详细汇报。

杜少平结合公安职能主责和当前创建形势,就进一步抓好交通秩序整治、包联路段包联实地考察点位、项目组工作与考核组成员相互交流了意见。

王文学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公安机关一直以来在创建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市公安局以市委主题活动为统揽,持续发力、常态用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助力渭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达到预期目标。最后,他结合本次督查考核,就对标当前创建工作部署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

提高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

要按照“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思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结合,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夯实责任,抓好创建工作任务落实。

要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进行再明晰、再提醒、再落实,务必使工作责任、工作流程、工作效果形成闭环。

强化整改,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见效。

要紧盯年度创文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排查,一项一项提高;正视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对历次督办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回头望,举一反三,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全面对标整改,查漏补缺。

转变作风,推动创建工作责任落实。

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检验我们执政能力的试金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作为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求真务实、崇尚实干,真正把标准熟记于心,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做在实处。

会后,督查考核组逐项查阅了创建工作台账和资料。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