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1-09-26 来源:渭南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9月22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到全市政法机关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政法干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全市政法工作的务实举措,进一步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要把政法职能行使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展现政法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渭南、法治渭南,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