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12348公共法律服务专线顺利归并市12345热线平台
时间:2021-10-12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司法局讯)为深入推进“大提升 转作风”行动,渭南市司法局积极推进渭南市热线整合优化工作,经多方努力协调,渭南市市、县两级12348公共法律服务专线统一归并市12345热线平台,实行“双号并行”的运行模式,截至9月29日,归并工作已顺利完成。

为确保12348公共法律服务专线归并12345热线后继续向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咨询服务,渭南市司法局联合临渭区司法局组建了由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执业律师组成的“法律咨询专家座席”律师团,进驻12345热线办公。工作日内每天轮流由2名执业律师坐班接听群众来电,工作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至中午12:00,下午14:00至18:00(针对非工作日的法律咨询问题,将在12345热线中心登记后,由坐班律师在工作日进行解答),及时有效地为社会公众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法律建议等法律服务。

下一步,渭南市司法局将按“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要求,继续开展当好人民勤务员活动,用心干事树形象。协助12345热线平台做好法律咨询热线服务工作,发挥“12345”快速响应平台作用,真正实现群众法律需求“即接即办”,坚持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