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1-10-14 作者: 通讯员 宋豪 来源:浦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豪)10月14日,蒲城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再鼓干劲,狠抓落实,掀起平安建设集中宣传热潮,推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力争年度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取得较好成绩,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主持,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县委平安蒲城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通报蒲城县2021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社会稳定工作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全面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考核、公众安全感测评、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信访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更高水平安蒲城建设。二是要加大治理力度,切实化解一批突出矛盾和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打赢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残特奥会安保维稳工作为抓手,突出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公共安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集中宣传等重点工作,以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为目标,从十月中旬至2022年元月底,在全县开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以“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矛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社会治安大巡防大护航、重点任务大清零大攻坚”四项活动为重点,全力打好平安建设攻坚战。三是要紧盯重点任务,始终保持扫黑除恶斗争高压态势。紧紧围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十项重点工作”,以“六项机制为牵引”,以“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为抓手,切实抓好线索核查、打财断血、打伞破网、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蒲城县全力打造“一镇三地”目标,推进蒲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长治久安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