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省检察院对渭南市检察院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图)
时间:2021-10-2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上午,根据省检察院工作安排,西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平一行6人代表省检察院对渭南市检察院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省检察院对渭南市检察院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图)

检查验收工作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渭南市检察院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有关问题。检查验收工作组按照分工,查看了渭南市检察机关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有关工作方案、台账及相关资料,抽查了案件。下午,检查验收工作组深入渭南监狱,对渭南监狱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抽查了案件,重点听取了罪犯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了市检察院的座谈汇报会,副检察长苏新宇等随同检查组到渭南监狱进行了检查指导。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