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强化全警法治意识 提升规范执法能力
时间:2021-10-19 作者: 通讯员 袁涛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全警法律素养和办案单位履职能力实战能力水平,10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组织全警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授课前,该局就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专心细致学。能来参加培训的人员都是基层的一线民警,工作都很忙,事务都很多,既来之则安之,希望大家静心学习;虚心请教学。开展实战大练兵,邀请授课的老师都是在各警种长期工作,他们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较高,大家一定要虚心学习,认真听讲,领会理解,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结合工作学。大家要把今天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公安工作中,坚持学用结合,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提升再提升,更好地完成各自承担的公安业务工作。

教官结合自身多年法制工作建树以及丰富的法制监督工作视野,精心备课,选定题材,专门制作PPT课件,确保授课的针对性。授课中,紧扣办案单位工作需要,采取面对面说法、PPT教学、课堂互动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让参训人员对进一步丰富法律知识视野、优化学法结构、忠实履行职责有了更深的把握,深入浅出、旁敲侧击的生动授课,赢得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法律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警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为全面提升分局执法能力水平提供重要保证。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