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大练兵 强本领 送教比武
时间:2021-11-02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全警业务素质和实战本领,按照“大练兵强本领”行动要求,10月28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精心组织开展大练兵强本领送教比武活动。

为做好练兵比武活动达到以学促练、以练为战的目的,练兵办严密制定方案,明确工作要求,精心指导基层;各所队加紧训练,精心备赛,扎实做到了“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

比武竞赛中,辛市派出所、龙背派出所值班组认真审题,沉着应考,比拼技能,较好地展示了复杂警情现场处置的各个环节。市级法律练兵教官刘孟德、分局警务实战教官李军朝分别就各值班组处置警情的整个环节进行打分,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面对面、零距离指导,确保了分局各所队在今后处置现场警情阳光公正执法。

该局要求,坚持勤学。充分利用每周一小时或夜课堂认真组织学习法律知识,固强根基,应用实践;坚持苦练。全警要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熟练掌握警务实战技能,应对复杂警情高效处置;坚持规范执法。在处理各类警情时要文明用语,热情服务,高效办结,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过扎实开展基层送教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热情,为各项警务工作提供了重要保证和实战支撑。


[编辑:闵欣茹]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