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以训促战强体魄 磨砺精兵保平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展全警体能达标测试
时间:2021-11-09 作者: 通讯员 袁涛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以训促战强体魄 磨砺精兵保平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展全警体能达标测试

为扎实推进“健康警营”活动深入开展,准确掌握全警体能状况,全面做好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前期体能摸底工作,11月4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组织45岁以下的83名民辅警开展2021年度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为确保体能达标测试取得实效,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就体能测试工作提出了“精心组织、安全高效”的要求;专门组织召开2021年体能测试协调会,要求下发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此次体能测试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各所队紧扣测试项目要求,提前着手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达标测试。

测试中,参训民辅警共分为4小组,轮流进行测试,全警踊跃参与,热情激昂。全体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尽其职,严格执行赛场规则,保证了成绩公正、透明,参训民辅警严格遵守测试纪律,以饱满的精神和争先恐后的劲头圆满完成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通过此次体能测试,真实检验了各所队体能训练效果,切实增强了全警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高标准完成各项公安工作奠实根基。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