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暨政法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11-26 来源:平安富平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平安建设及政法工作,11月25日下午,富平县召开了全县平安建设暨政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吴新利及公安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等16个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富平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暨政法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中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对市级平安建设调研督导反馈意见作了通报,各单位紧紧围绕承担的职责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富平县平安建设暨政法工作研判机制的实施办法》《富平县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动态预警管理办法(试行)》。

富平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暨政法工作推进会(图)

亢鹏强调,要保持和增强各部门之间紧密联系、统筹协作、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态势,以创新的制度机制为依托,做到“有规可依、有矩可循”,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及政法工作质效。一是要强化时间观念,全方位冲刺,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坚持合力攻坚,在综治中心建设、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刑事案件等方面加力加压,以合力共创共建平安富平。二是要强化制度运用,全过程贯彻,确保实现优化提升。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以“一机制一办法”为举措,推行“月例会、季督查”,创新运用“红、黄、绿”三色预警管理方式和基本框架制度,把影响富平稳定的因素预警在前、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三是要强化实绩实效,全领域对标,确保实现争先创优。坚持首创精神,聚焦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这一目标,以争创先进示范县为动力,凝神聚气,共话发展,助力中国北方最美县城创建。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