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市委主题活动第九督查考核组督查考核市中院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1-11-02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下午,渭南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第九督查考核组督查考核市中院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从高度重视推进主题活动开展、强力推动主题活动全面铺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加强新闻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个方面介绍了市中院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市中院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主题活动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对标对表中省要求,在政治站位上的一次再校准;是市委统揽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各维度、各方面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立足“三新三高”、奋勇开拓创新,进一步对标找差、晒比拼超,全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和203项创亮点工作,开新局、定规矩、立标准,对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一次再动员;是市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赶考”的精气神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提振干部作风的一次再深化。

督导组强调,主题活动要在补短强弱、攻坚克难中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充分体现党中央有号召,省委有部署,渭南必须见行动,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汇报会后,第九督查考核组查阅了主题活动相关资料、进行了问卷调查。

下一步,市中院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安排,扎实开展主题活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督查考核期间,督查考核组一行还参观了市中院党史学习教育长廊。


[编辑:闵欣茹]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