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尚伟深入渭南公安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图)
时间:2021-11-01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王清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1月1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尚伟向渭南市公安民辅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 王清)11月1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尚伟专程到渭南市公安局,向全市公安民辅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尚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使命,通过“六个深入领会”,全面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宣讲辅导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市公安民辅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作用和现实意义。

杨建琦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上来。要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忠诚警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建党精神,勇担职责使命。要紧紧围绕省公安厅的部署安排,对照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亮点工作目标,全面细致梳理工作进度情况,查漏补缺、加压攻坚、全力冲刺,坚决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站稳群众立场,办好为民实事。要紧紧抓住严打整治、治安管控、破案返赃、矛盾化解、服务群众等重点环节,以“强业务、促宣传”的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向人民报告”等工作,努力实现全市年度“九率一度”大提升。

宣讲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了宣讲会。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尚伟向渭南市公安民辅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宣讲会。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渭南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宣讲会。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