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成立5个专班制定10项硬措施大干40天全力攻坚推进刑侦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1-10-29 来源:潼关警讯V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公安局“10.25”会议精神,10月28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了刑侦重点工作攻坚冲刺推进会,回顾总结潼关县公安局1-9月刑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问题,对标对表省市要求,充分利用年底前有限时间,成立5个工作专班制定10项硬措施,动员全局大干40天攻坚冲刺,推动刑侦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力争迎头赶上,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潼关县公安局成立5个专班制定10项硬措施大干40天全力攻坚推进刑侦重点工作(图)

会上,刑侦大队长刘云锋通报了潼关县公安局在全市工作排名情况和县公安局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短板弱项逐项逐办案单位进行剖析,指出了县公安局今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攻坚冲刺方向,要求各单位,统筹兼顾,积极配合,主动出击,全力以赴完成好确定的目标任务。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副局长张玉龙就考核工作短板项目整改措施及预期目标进行了补充和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认真对照分析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和考核目标,逐项逐条查漏补缺,力争在最后一个季度有新的突破,确保全年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整改。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认真分析失分原因、梳理问题短板,逐项逐条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加强沟通。加强机关科室和各派出所的沟通联系,准确把握考核指标,按照要求和标准把业务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补短板、赶进度。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