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凝神聚气、共话发展” 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图)
时间:2021-10-29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富平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10月29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以“凝神聚气、共话发展” 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为核心深入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当前政法领域各项工作。

会上,原原本本组织传达了10月28日“凝神聚气、共话发展”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景军荣要求深刻认识“十四五”中富平县发展形势,推进落实好“四大战略”、打造“四张名片”、推进“八大工程”工作任务,特别是围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林斌讲话精神,从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实重点工作、锤炼过硬作风四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在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坚定的信仰者、做“两个维护”最忠实的实践者等“五个最”上抓好生动实践,努力形成人人争当先锋、个个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创建中国北方最美县城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同时,从执法司法方面深入贯彻10月25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第三次会议精神,围绕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抓好10月26日市委政法委第二调研督导组来富平督导政治督察及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乡村振兴中政法职能职责落实好10月28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精神领会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推动落实到位。

会议进一步要求,一是增强认识、提升站位。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凝神聚气、共话发展”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同、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工作纪律,积极争当“五个最”干部,发挥旗帜引领作用,以实干实绩为创建中国北方最美县城保驾护航。二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紧扣追赶超越主题,实施“四大战略”、打造“四张名片”、推进“八大工程”总体要求,厘清职责、主动认领、明晰思路、梳理任务、谋划部署,创新发展、拓展成果,始终保持砥砺奋进的姿态,有力有效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各分管领导及股室,要以当前安排部署的维护稳定、平安建设、执法司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在早处谋划、在实处加力、在细处落脚,扎实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使政法工作融入全县整体发展、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到方向不偏、步调一致、推进有力。四是提振精神、干事创业。全体领导干部要提升自身要求,做到严要求、守纪律、讲奉献、重担当,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加油干,以实实在在的平安稳定、治理成效护航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