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人民法院向人民报告 请人民评议 接受人民监督
时间:2021-11-02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潼关县政法机关2021年“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汇报会召开,潼关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锋华向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汇报2021年潼关法院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

汇报会上,张锋华从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自觉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禁毒人民战争、依法严惩刑事犯罪,化解矛盾纠纷、定纷止争、最大限度促进社会和谐,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彰显司法权威,深化法院管理、提升队伍素质,法院形象大提升,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司法改革力度等方面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护秦岭生态、还潼关绿水青山,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提升“九率一度”等方面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客观、全面的汇报。目前,法院受理各类案件993件,审执结718件,案件结收比0.74,结案率72.3%,审判质效实现大幅提升。

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县法院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九率一度”为目标,自觉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全力提升司法能力水平,以创新的思路、坚实的步伐大步向前,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奋力实现“双进”“四个一流”目标,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闵欣茹]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