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参加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1-11-10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参加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11月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潼关县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参观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参加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活动中,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燕晓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从“红船启航”到“中国梦”,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教育、汲取思想洗礼、获取奋进力量。

王耀龙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在学思践悟上有新境界。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县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做到深学。通过学习强国APP,日积月累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干中学、实践中学。做到细思。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多读、多记、多看、多思,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作解难题、答疑惑的“密钥”。做到勤践。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践行入党誓词,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要从平常的言行举止做起,做到表里如一,言必行、行必果。做到常悟。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要深悟久思,入脑入心,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培育创新精神、提升创新能力。二要在工作岗位上有新作为。平安建设要有新作为。结合当前平安建设工作,要不断巩固提升“九率一度”指数,确保潼关县在省市年终测评位居第一方阵。考核结果要上新台阶。结合承担的市考县指标,对照平安建设重点县管理办法和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在扫黑除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中做到不失分、创亮点;工作效能要有新突破。结合每周重点工作,做到周周有推进,周周有成效,工作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三要在作风上要有新提升。要讲政治、讲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更好保障平安建设、依法治县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讲团结、讲奉献。全体干部要合心、合力、合拍地干事创业。要以事业维系团结,把心思放在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补台。要讲作风、讲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从自身做起,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从遵规守纪做起,从严以律己做起,谨小慎微,清廉务实,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形象。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参加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最后,全体党员到管南村、亢家寨村开展了平安建设入户宣传走访活动。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成果,发放宣传品,征求意见建议,让群众自觉参与到平安创建和民调工作中来,抓走访凝民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