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02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华阴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法律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担负起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履行检察职能,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主动服务全市大局,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检察新媒体宣传平台作用优势,着力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共同推进环境治理的良好格局。


[编辑:闵欣茹]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