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10-19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span style=

10月18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第九期警营大讲堂,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硕士生导师杨洁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作专题授课。讲座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民警,交警支队班子成员聆听了辅导讲座。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span style=

讲座中,杨洁教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作出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整场讲座脉络清晰、事例鲜活、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讲解通俗易懂、饱含深情,使与会党员民警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span style=

杜少平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

聚焦“核心要义”,切实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起来,通过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信念、学出担当。

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上新台阶。

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明确要求,找准公安机关结合点,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措施落实,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聚焦“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上新高潮。

要采取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等形式,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党员民警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案头卷反复学、作为座右铭时刻学,切实转化学习成效,努力提高工作成绩,以实际行动推动渭南公安事业实现新的追赶超越。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span style=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