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主题活动“大比拼 创实绩”专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2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主题活动“大比拼 创实绩”专班工作推进会

10月11日下午,按照“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部署要求,市公安局召开“大比拼 创实绩”专班工作推进会,听取重点工作任务进展,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任务目标,强化专班牵头任务推进措施,积极推动“大比拼 创实绩”活动深入开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大比拼 创实绩”工作专班组长张金龙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大比拼 创实绩”工作专班副组长、警务指挥部主任邢淑慧主持,市公安局各处、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011183331

会上,刑侦支队、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就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邢淑慧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关于“大比拼 创实绩”活动和主题活动有关督查考核任务分解的通知》《渭南市公安局关于“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意见》,并就重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主题活动“大比拼 创实绩”专班工作推进会

张金龙就进一步做好“大比拼 创实绩”专班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要将组织开展好主题活动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将全警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主题活动统一部署和市公安局“大比拼 创实绩”工作专班的安排部署上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真抓实干,助推主题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突出重点亮点,强化工作统筹

要以“大比拼创实绩”行动为契机,迅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年度重点亮点工作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十项重点工作”上来,对照考核指标和任务分工,统筹做好协调对接、督导推进、考核问效等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到实处,以“大比拼 创实绩”行动带动全市公安工作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工作责任上再夯实,在推动举措上再强化,在考核问效上再加力,对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落实。各任务牵头部门要严格工作标准,按照“周调度、月小结、季点评”的要求,及时对接沟通、掌握进度、跟进指导,确保“大比拼 创实绩”行动在主题活动督查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