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杨建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警务指挥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1-08-10 来源:平安渭南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专题组织生活会由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邢淑慧主持,警务指挥部班子成员和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了生活会。

杨建琦在发言中首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和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过程中的一些思考和体会,并从政治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落实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工作实绩上来,他指出,警务指挥部作为局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体民辅警务必要牢树“立足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全局立标杆、作表率。

要永葆绝对忠诚,在听党指挥跟党走上做表率。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伟大精神谱系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更加注重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更加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坚决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如磐石、不可动摇。

要胸怀大局意识,在推动中心工作上显担当。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学史力行、推动发展,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推动全年各项中心工作,敢于守正创新,紧盯问题短板,全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作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要注重联系实际,在加强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加强同各警种部门、基层单位的协调对接,全面掌握第一手材料,摸清各方面真情实况,不断提高制定政策的针对性和推进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出台的方案、意见,符合渭南实际、满足基层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脱离实际、闭门造车、不接地气。

要强化纪律观念,在加强队伍管理上严要求。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标准,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强化能力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政治生态。

会上,邢淑慧代表支部班子总结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检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逐项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民警代表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收获,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