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带队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图)
时间:2021-08-04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8月3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带领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许军望等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雷鸣一行向解放村驻村工作队发放了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召开了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井剑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解放村疫情防控、村民接种疫苗情况、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对乡村振兴尤其是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工作打算。雷鸣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琳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且对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人物同防,紧盯重点部位和人员,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狠;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凝心聚力,从环境卫生、村容村貌抓起,持续改善解放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要按照市县部署和安排,积极协调争取相关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解放村乡村振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雷鸣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村干部还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路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了解查看了村集体经济产业园莲藕种植和生长情况。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