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护航十四运】市公安局召开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专题会议(图)
时间:2021-08-12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护航十四运】市公安局召开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专题会议(图)

十四运会圣火将于8月18日上午在渭南市主城区传递,为切实做好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安保任务各项工作,8月1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召开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安保各项工作。

会上,相关警种部门分别就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安保方案预案、具体细节作了汇报。各与会局领导分别结合分管负责任务就进一步加强推进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确保圆满完成十四运会火炬在渭南市传递安保任务,杨建琦提出了五点要求。

【护航十四运】市公安局召开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专题会议(图)

要提升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圣火采集于革命圣地延安,火炬传递是一项神圣的活动,全体参战单位要努力把火炬传递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想全、想细、想万一,确保绝对安全,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第一仗。

要完善安保方案,强化安保措施。要对渭南城区站火炬传递安保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火炬传递当天交通管制等方案预案进行再完善再细化,交通管制措施要做到分段管控、分段放行,在讲求效率、保障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要加强实战演练,消除风险隐患。要反复踏勘线路,科学部警用警,做好综合模拟演练,提前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消除隐患,全力确保火炬传递万无一失。

要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闭环。要加压加力加速推进,进一步明确组织指挥体系,压实职责任务分工、密切警种部门协作,确保全体参战民警凝成一股劲、形成一条心、干成一件事,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安保答卷。

要严肃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要进一步规范警容警纪,确保全体参战民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明的工作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安保工作之中,全面展示渭南公安的良好形象,全力确保火炬传递安全圆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