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8-26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图)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8月24日下午,渭南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到会并讲话,市中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和河北塞罕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六小组组长郑东利带队对市中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督导检查讲话内容,宣读李会民副院长在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上的表态发言,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六小组对市中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反馈意见。

渭南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图)

贺军杰指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市中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下一步,市中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依托,按照“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突出“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努力实现“双进”工作和争创“一流法院”目标,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并提出六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再深化,使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二是要再推动,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再创新,使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四是要强宣传,使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五是要强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六是要重突破,使党史学习教育与法院各项工作全面突破。

会上,部分党支部还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