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我市代表团共提交建议121件
时间:2020-01-21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月20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陕西大会堂闭幕。会议期间,我市参会代表聚焦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建议121件。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加快推进渭临经济协作区、加快陕西东大门交通建设构建黄河金三角区域交通枢纽、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等政治经济类问题提出建议16件。围绕农业农村发展,提出加大扶持力度推进华州农业发展、新建技术先进化肥企业进项税额退税等建议22件。就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改善饮用水、加快陇海铁路潼关过境段综合改造等建议30件。提出把大荔纳入国家级黄河流域的建议、关于加大赤水河治理,尽快建成华州与临渭景观河等生态环境保护意见建议18件。此外,代表们还就农村农业发展、民生事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5件。
  据了解,对于这些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