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图)
时间:2020-01-17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张茜瑜)1月16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淡村人民法庭,参观调研“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和基层法庭工作情况。王俊峰院长对淡村法庭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思想,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牢记法院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努力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在淡村法庭会议室,王俊峰院长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在全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王俊峰院长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终身课题一以贯之、常抓不懈。一是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入心入脑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二是持续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持续践行司法为民,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四是持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围绕富平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主动作为;五是持续加强法院管理和队伍建设,筑牢新形势下富平法院不断发展的根基。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